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推出高品质洗漱包提升飞行体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18  新浪航空
美国航空经过重新设计的高品质洗漱包。
美国航空经过重新设计的高品质洗漱包。

  在综合了对乘客、空中服务人员和空中服务委员会的调查及收集到的反馈后,美国航空针对其国际旗舰服务的头等舱和商务舱,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机上洗漱包,以更好地满足乘客的需求,让乘客享受一个更加愉悦舒适的飞行之旅。

  接下来几周在选定的市场上,美国航空的乘客将能够享受到尺寸加大了的高品质洗漱包,里面包括了美国小蜜蜂(Burt’s Bees)品牌的牛奶润肤霜、蜂蜜身体乳液以及蜜蜡润唇膏,高露洁品牌的牙膏和可以更换刷头的牙刷,加厚的短袜和加大的眼罩。

  美国航空机上服务部的总裁Lauri Curtis先生表示说:“我们不断地调整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确保它们可以被我们的乘客所认可,也确保我们能够提供更好的全方位的飞行体验。鉴于我们的乘客和空中服务人员的意见,此次重新设计的洗漱包里包括了一些乘客普遍认可的高品质产品例如美国小蜜蜂(Burt’s Bees)品牌组合,相信这将更加贴近乘客的需求。”

  美国航空为所有的洗漱用品都配置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经典拉链包,存放起来非常方便, 并且每隔3个月就会提供不同颜色的选择,包括红色、蓝色、灰色和黑色。此次重新设计的洗漱包将取代自2007年六月份以来一直使用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