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公司推迟开通中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8:11  新京报
美国航空公司昨日宣布要求将原计划2009年4月7日开通的北京直飞芝加哥航线推迟至2010年4月4日。
美国航空公司昨日宣布要求将原计划2009年4月7日开通的北京直飞芝加哥航线推迟至2010年4月4日。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美国航空公司昨日宣布,由于油价空前高攀和经济持续低迷的影响,公司已经向美国交通部递交申请,要求将原计划2009年4月7日开通的北京直飞芝加哥航线推迟至2010年4月4日。

  目前,已经有相当一部分正在运营或计划运营中美航线的航空公司得到了美国交通部的批准:或推迟新航线的开通,或暂停服务,或采取季节性的减少航班服务的措施。

  美国联合航空原计划在2008年开通的“广州—旧金山”航线,目前已推迟到2009年春季开航,而今年3月第一个开航的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也悄然将“上海—亚特兰大”航线的航班数量从最初的每周7班缩减到目前的每周5班。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表示,截至上周,全球航油价格达到331.8美分/加仑,合139.4美元/桶,比一周前上升2.7%。以此计算,全球航空公司预计今年将增加910亿美元的燃油成本投入,达到2270亿美元。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通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