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推出圣诞特惠机票助中国旅客畅享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8:36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机上美酒 美国航空机上美酒
美国航空美食:头盘-叉烧鸡片及醉虾配凉拌什锦 蔬菜丝 美国航空美食:头盘-叉烧鸡片及醉虾配凉拌什锦 蔬菜丝
美航机上美食:香蒜酥皮羊柳卷佐甜薯泥西兰花及 普罗旺斯风味炖什蔬 美航机上美食:香蒜酥皮羊柳卷佐甜薯泥西兰花及 普罗旺斯风味炖什蔬

  新浪航空讯 自2008年美国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游旅游目的地国以来,“体验真正的美国圣诞节”已经成了不少中国游客冬季出行的美好心愿。在2009年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享受便利及舒适的飞行体验,前往美国渡过愉快的假期,美国航空于近日推出特惠机票,助游客享受白色圣诞。

  从即日起至2009年12月6日,乘客们可以登陆美国航空中文网站AA.com或从当地旅行社购买上海/北京/广州往返纽约、洛杉矶、休斯顿、亚特兰大等美国各大城市低至3300元起(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的经济舱特惠机票,搭乘美国航空的航班,享受惬意的白色圣诞。特惠机票的有效旅行日期为2009年11月12日至2010年1月28日。

  “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地面,我们都一直致力于为乘客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美国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梓煌先生说,“我们非常欢迎广大游客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美国航空优质及便利的服务,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前往美国渡过一个难忘而惬意的假期。”

  自2006年开通上海-芝加哥航线以来,美国航空一直关注乘客所需,通过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让往返中美的乘客享受更为满意的旅行体验。舒适的座椅、丰富的娱乐系统、可口的美酒佳肴,美国航空优质且细致的服务已受到了中美旅客的广泛好评。2010年4月底,美国航空将开通芝加哥-北京每日直飞航线,届时中美游客将通过美国航空进一步扩大的航线网络,便利地往返于中美两国的重要门户城市,享受假期、观赏世博。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 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