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调查组将模拟浦东机场坠机事故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2009年11月28日上午,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事故造成3名机组人员死亡,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中新社发   2009年11月28日上午,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事故造成3名机组人员死亡,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中新社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来自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的消息,上海浦东机场津巴布韦MD-11坠机事故调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据悉,事故调查组进一步核实了失事飞机飞行数据记录器和舱音记录器中的数据,将有针对性地在MD-11飞机模拟机上进行事故再现还原。同时,继续在事故现场对残骸进行逐一排查。经医生批准,调查组向幸存机组人员了解事发当时的情况,并根据现场目击者的陈述进行比对。

  津巴布韦2名调查员已于12月1日抵沪,调查组与津巴布韦调查员进行了工作会谈。12月2日,美方调查组也抵沪。

  28日上午8时14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MD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并失火,机上有机组成员7人,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3人不幸遇难。

(编辑:SN049)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