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航班延误大幅减少 一号跑道暂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彦)记者昨天从国家民航局了解到,前天津巴布韦一家航空公司的货机在浦东机场冲出跑道后,国家民航局已发出通知,紧急部署安全运行措施。

  民航局还要求民航华东管理局尽快查明货机国籍、机组国籍、货物属性、重量等有关情况,在确保不影响事故调查的基础上,尽快清理现场,尽早使机场全面恢复正常运行,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求航空公司要根据浦东机场目前的运行情况,尽快调整航班,不要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

  据了解,受货机失事影响,昨天浦东机场一号跑道继续关闭,但机场航班延误情况已大幅减少,浦东机场运行稳定有序。据悉,为配合事故调查,浦东机场一号跑道尽头的六百米区域已被封闭。在此期间,一号跑道暂时无法起降航班,目前仅有部分区域可供飞机滑行。但由于机场另两条跑道已恢复畅通,浦东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