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航班秩序陆续恢复 生还人员情况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3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 贾远琨)上海浦东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锐军告诉新华社记者,28日早上在浦东机场坠毁的津巴布韦货机,是在起飞时冲出跑道而解体失火。经紧急救援,4名生还的机组人员得到及时救治,目前情况良好,神志清醒。截至15时,浦东机场运行秩序已逐步恢复。

  据介绍,该飞机是在浦东机场第1跑道起飞时发生事故的。浦东机场接报后,为保证救援顺畅,于8时20分将第1、3跑道关闭;11时,在对第3跑道进行安全检测后,恢复运行。目前,第1跑道仍然处于关闭状态,等待中国民航局检查后修复。

  贾锐军说,飞机上装载的是普通货物。事故发生时除了撞毁机场的照明等设施之外,并未造成进一步的损失。

  受此影响,上海浦东机场68架航班延误,11时后,航班秩序陆续恢复,目前,仍有23架航班延误。

  据介绍,上海的公安、消防、医卫等部门及时参与了此次救援,共派出消防车14辆、救护车2辆,其他各类救援车辆共计40余辆,救援人员达300余人。

(编辑:SN0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