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国际航班全线延误 近四千名旅客在等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2: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常惠英 陈静 冯健 木忠诚)受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今早在上海浦东机场坠毁故事的影响,浦东国际机场随即对所有出港航班进行了“流量控制”。目前浦东机场国际航班全线延误,近4千名旅客仍在等候。

  据来自浦东边检站最新消息称,截至11点30分,浦东机场当天上午原定起飞的30多个国际出港航班全线延误,30多个航班中仅有6个航班起飞,且延误时间均在2小时以上,目前有至少近4千名旅客在候机楼或飞机内等待。

  浦东边检站已启动紧急预案,执勤队已增派警力至登机口,随时汇报相关航班信息。并协助航空公司及机场工作人员做好延误旅客的情绪安抚工作,确保口岸稳定。

(编辑:SN0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