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航展罗罗公司获得价值41亿美元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16:0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6月21日,全球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巴黎航空展上共获得了价值41亿美元的新订单,表明公司通过全球性业务、强大的产品组合及技术领域的持续投资创造的竞争优势。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策略是建立一个发动机系列,每一款发动机针对一种特定的飞机定制,从而形成了航空业内最广泛的动力系统产品组合。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目前为30多种民用飞机及39种军用飞机提供发动机。

  这些产品由TotalCare长期服务协议提供支持,该协议量身订造以适用每一家客户的需求。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利用深厚的专业知识,以提供发动机支持服务将运营商的财务和运营风险降至最低,并专注于核心业务。现役的遄达(Trent) 系列发动机中80%以上都签订了长期服务协议。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布尔歇签订的订单主要来自亚洲和中东的客户,见证了公司在这些地区的业务实现了迅速的扩展。

  遄达XWB是目前销售最快的遄达发动机,这次航展上再续写了可圈可点的记录,获得Air Asia X(亚洲航空X) 公司的订单,为十架确认订购以及五架意向订购的空中客车A350 XWB飞机提供动力,并提供TotalCare全面维护服务。

  遄达700是空中客车A330飞机采用的性能最佳、排放最低和燃油消耗最低的发动机,此次航展继续赢得订单。海湾航空公司订购了遄达700EP(性能改进包)发动机, 为其20架A330飞机提供动力,并签订了TotalCare协议,同时还延长了为10架现役A330飞机提供动力的遄达700发动机的TotalCare协议。Air Asia X也为其已经订购的10架A330飞机选择了遄达700EP发动机。

  本届航展中,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从国泰航空公司赢得首份遄达700 EP升级套装服务合同。该服务将作为该航空公司的TotalCare的一部分履行。该升级套件引用了最初针对遄达1000发动机开发的技术,显著降低了油耗并提高了全寿命周期性能,彰显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通过保持技术领先地位而获得的竞争优势。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现役遄达发动机有1,500多台,为550多架飞机提供动力,另有订购的遄达发动机2,500台。遄达系列发动机的6位成员,均为其机种的首发发动机或启动发动机,或者经后来居上而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作为大股东的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赢得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的V2500发动机订单,其中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价值份额为6.5亿美元。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国防航空业务宣布赢得了英国国防部的重要研究合同。ENTAPS(保持飞机持久性与生存能力的发动机技术)项目将会使关键推进技术成熟化,例如抗扭曲风扇、高温燃烧以及涡轮系统。它还可能为英国未来的国防行动提供巨大的性能优势。该项目再次表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注重开发新技术以便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