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总计获得价值129亿美元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15:5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6月21日 在刚刚落幕的第48届巴黎航展上,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确认订单58架,价值64亿美元。与此同时,多家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了备忘协议,意向订购69架空客飞机,价值65美元。确认和意向订单总数达到127架,总价值达到129亿美元。

  确认订单主要来自中东和亚洲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公司确认订购24架单通道飞机(20架A320飞机和4架A321飞机),价值19亿美元。

  越南航空公司确认订购16架A321飞机,价值14亿美元。

  Air Asia X航空公司确认订购10架A350-900飞机,价值24亿美元。

  在航展期间与空客签署确认订单合同的其他航空公司包括:Cebu Pacific航空公司(5架A320飞机);Aigle Azur航空公司(1架A319飞机);菲律宾Zest Air航空公司订购了一架A320飞机,成为空中客车公司的新客户;一家私人客户订购一架空中客车公务机(A320贵宾型)。

  69架意向订单来自以下航空公司:

  Wizz Air航空公司意向订购50架A320飞机,价值38亿美元;总部设在印度的Paramount航空公司意向订购10架A321飞机,价值9亿美元;土耳其航空公司意向订购两架A330-200飞机和5架A330-300飞机,价值14亿美元;越南航空公司意向订购两架A350-900飞机,价值4.8亿美元。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