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否认为乌克兰改装苏-27战机附加政治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7:5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俄罗斯伊塔社报道,6月15日,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亚历山大·弗明在巴黎航展记者招待会上公开表示,俄罗斯在开展军技合作时,从来没有附加过任何政治条件。

  在回答乌克兰记者“帮助乌克兰空军改装苏-27战机及米格-29战机,俄罗斯有没有什么政治条件”这一问题时,弗明答道:“俄罗斯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准备在所有的方向上合作。乌克兰的利沃夫市及扎巴罗热市都有飞机厂,我们可以和他们一起合作。俄罗斯从来就没有利用过任何政治条件。

  与此同时,弗明则对乌克兰与法国合作改装米-8及米-24直升机一事表示了较为否定的态度:“我们一直在关注乌克兰与法国的这一合作。当然,作为设计者没有参加其装备的改装,这是让设计者不安的事情。这是一个有关生命的话题,所以,如果这些直升机掉下来的话,俄罗斯也在其中没有任何过错。设计者是绝对应当参与其装备改装的。(门广阔 新浪航空独家稿件)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