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法空军飞行员争相体验中国L15猎鹰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7: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一名法国空军飞行员在试用猎鹰L-15高级教练机模拟器。
一名法国空军飞行员在试用猎鹰L-15高级教练机模拟器。

  15日开幕的第48届巴黎航展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的展台受到各国瞩目。

  为了这次航展,中航搬来了不少先进装备。在展台的中心位置,一架按6比1比例缩小的L15高级教练机骄傲地张开双翼,接受每位参观者审视的目光。在它的后面是一套先进的L15教练机模拟器,人们可以坐在这里进行试驾,良好的视觉效果、足以乱真的驾驶环境,吸引了各国飞行员的注意,其中既有美国F-16战机的驾驶员,也有驾驶过幻影-2000的法国空军军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纷纷体验了这一新型的模拟器。

  “感觉太棒了,完全是坐在飞机里的感觉,”在试驾之后,一名法国飞行员给出了这样的评语。此外,枭龙战机和山鹰高级教练机的模型、为飞行员设计的防护服,弹射座椅也出现在展馆的一侧。在民用板块中,新舟系列———“新舟60”、“新舟600”和“新舟700”的模型以及发动机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不时有人向展台的工作人员询问或是索要资料。(新华社)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更多关于 巴黎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