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飞行员L15模拟机上较量:F-16飞行员稍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20  新浪航空
16日中午,三名美军F-16战机飞行员经展台工作人员同意试飞了猎鹰模拟训练系统摄影门广阔新浪军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6日中午,三名美军F-16战机飞行员经展台工作人员同意试飞了猎鹰模拟训练系统 摄影门广阔 新浪军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L15首席试飞员杨耀大校也亲自上机操控与美军飞行员同台较量摄影门广阔新浪军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L15首席试飞员杨耀大校也亲自上机操控与美军飞行员同台较量 摄影门广阔 新浪军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航工业L15猎鹰高教机巴黎航展宣传团队 摄影门广阔 新浪军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航工业L15猎鹰高教机巴黎航展宣传团队 摄影门广阔 新浪军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航空讯 中航工业展台上的猎鹰模拟训练系统,在本届巴黎航展中成为了不可争辩的明星展品。除了每天都有大量观众参观还有包括美国、土耳其等多个国家的战机飞行员及退役飞行员都想亲自上机试飞。16日中午,三名美军F-16战机飞行员经展台工作人员同意试飞了猎鹰模拟训练系统,期间L15首席试飞员杨耀大校也亲自上机操控与美军飞行员同台较量。

  三名美军飞行员有两名试飞了猎鹰模拟训练系统,杨大校在旁边观看了全程。在中航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美军飞行员上手很快,短短的几分钟内就完成了整个飞行,据工作人员介绍模拟器显示的地形是美国的盐湖城地区,美军飞行员知道这一信息后将飞机飞到一座“城市上空”说:“我女朋友住在这附近”引得周围人群一通大笑。完成飞行后,在着陆过程中美军飞行员玩了一个花活,着陆瞬间拉起飞机做了一个大仰角的机动,这个举动有明显的炫耀意图,第二名美军试飞员更是炫耀意图明显,直接从模拟显示器上的一座城市中间低空穿过,并连续做出个大翻滚动作,最后在要降落时由于不太熟悉系统,向工作人员询问自动驾驶系统,得到否定答案后放弃降落就下机了。杨大校紧接着上机继续操纵飞机,先是一个小半径转弯,只做了一个 动作就直接找到机场跑道,在即将降落时,也同样来了一个大仰角机动跟着数个翻滚动作,紧接着将战机向左侧小半径机动,短时间内准确找到机场跑道平稳降落。三名美军在旁边看过杨大校的飞行后佩服的说“这是个完美的降落”。话语透露出失利的无奈。杨大校说:“这也算是一次中美空军的较量,要让他们知道中国空军绝对不是他们想像中的那么差。”

  事后美军飞行员简单评价了猎鹰飞训系统,他们认为猎鹰是他们使用过的模拟飞行器中性能比较好的一款,操纵起来也很容易上手,最重要是他们认为猎鹰模拟飞行系统与美军平时进行的训练非常相似,训练效果非常逼真。(新浪航空独家稿件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门广阔)

    组图:美F-16飞行员试驾中国猎鹰高教机模拟器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