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飞机项目负责人称787将于第二季度末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0:47  新浪航空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飞机项目的副总裁帕特·沙纳罕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飞机项目的副总裁帕特·沙纳罕

  新浪航空讯 2009年6月17日——波音最大的民用飞机研发项目787梦想飞机和747-8项目正继续取得稳步进展,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飞机项目的副总裁帕特·沙纳罕(Pat Shanahan)在第48届巴黎航展上公布了这两个项目的进展状况。沙纳罕确认,这两款大胆创新的最新机型将于今年实现首飞,其中787计划于第二季度末试飞而747-8货机将于今年年底前试飞。

  随着787梦想飞机首飞在即,沙纳罕说:“我们正为最后阶段的测试做准备,以确保飞机顺利进入试飞阶段。在试飞项目中,我们将首先进行滑行测试,然后将飞机送上蓝天。对所有为这一项目付出不懈努力的人们来说,那将是令人无比激动的一天!”

  在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747-8货机和747-8洲际飞机同样在工程和总装方面取得了进展。首批4架747-8货机正在工厂里进行不同阶段的组装工作,第一架747-8货机已有一半以上组装完毕。747-8洲际飞机的设计发布工作已完成30%以上。沙纳罕表示:“飞机的工程工作比预想要顺利。”

  沙纳罕强调,虽然研发项目获得了大量关注,波音公司并没有忽视777、737和767等生产项目的运营和改进。他说:“公司正将执行力提到最高水平。波音系列飞机充分满足了客户需要的功能、技术和性能表现,这也正是我们的专长所在。”

  民用航空服务这一业务部门也在取得日新月异的成就。沙纳罕说:“我们提供业内最全面的航空服务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最后,沙纳罕在总结中强调,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致力于保持技术研发的步伐能跟上公司“制造更出色的飞机”的需求。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