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0:30  新浪航空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77机队安装机上娱乐点播系统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09 年6月10日 –美国大陆航空(纽交所代号:CAL)今天宣布,其全部波音777机队已安装影音点播娱乐(AVOD)系统,其中20架波音777型飞机刚刚完成安装的工作。

  美国大陆航空的波音777型飞机目前为每天直航往返香港-纽约、北京-纽约、上海-纽约、东京-纽约,以及东京-休斯顿的跨太平洋航线提供服务。今后,乘坐上述航线的乘客不仅能够享受美国大陆航空屡获殊荣的机舱服务,更能够体验精彩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的BusinessFirst商务头等舱和经济舱的所有座椅都已安装这个新系统,乘客可选择最多250出电影、350个短片节目、3,000首音乐、25个互动游戏,以及由Berlitz Word Traveler提供多个学习外语的节目。启动该系统后,乘客便可以挑选他们所喜爱的节目。该系统的轻触式屏幕能够按使用者的需要,随时把正在收听或收看的节目停止、暂停、倒后,以及快速前进。

  美国大陆航空亚太区总裁邓肯先生表示:“全新的影音点播娱乐系统推出以来,屡获乘客的好评。在目前困难的经济环境下,该系统是我们最能够赢取客户欢心的产品之一。”

  影音点播娱乐系统的推出充分体现了美国大陆航空不断致力于提升服务质素。此外,项目也包括增加2个商务头等舱座位至共50个。美国大陆航空一向把乘客的安全、舒适及享受放于首位,而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在美国国内航班中仍然提供免费常规机舱餐食服务的美籍航空公司。

  美国大陆航空一直至力改善乘客的飞行体验,其之前宣布自2009年秋季开始,所有波音777型飞机的BusinessFirst商务头等舱将安装新型平卧式睡椅。这种新式的180度平卧式睡椅是美国大陆航空屡获殊荣的BusinessFirst商务头等舱服务的核心,BusinessFirst以商务舱的价格,提供传统国际头等舱的宽敞空间和舒适环境。此外,美国大陆航空自2009年1月,已开始为其下一代波音737型飞机安装直播电视(DIRECTV®)娱乐系统。该系统将会在飞机上提供多达80个现场频度、卫星转播的电视节目、电影,以及综艺节目。至2010年底,美国大陆航空超过200架下一代波音737飞机和757-300飞机,都会配备这个系统。

  美国大陆航空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戴亚斯先生表示:“自2001年开通往返香港和纽约的每天直航服务以来,美国大陆航空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迅速发展。于2005年,本公司开通往返北京和纽约的每天直航服务,至今年3月再开通往返上海和纽约的每天直航服务。中国是美国大陆空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背景: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包括美国大陆捷运(Continental Express)和美国大陆联运(Continental Connection),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每天超过2,750 次航班的服务,前往美国境内133 个城市及全球132 个目的地。除此以外,美国大陆航空还通过联盟合作伙伴提供飞往750多个目的地的航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拥有超过43,000 名雇员,在纽约、休斯顿、克利夫兰及关岛均设有营运中心,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包括美国大陆捷运),每年客运量约6,700 万人次。

  今年已经走过了75个春秋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以其先进的运营管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其赢得了众多赞誉和殊荣。2009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连续第六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推崇航空公司之首。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continental.com。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提供每日香港、北京以及上海直航纽约航班的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为纽约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可通过该公司转飞至全美超过150个目的地。航线使用宽敞的波音777-200客机,每个座位均提供个人娱乐系统。自2009年3月起,美国大陆航空开始提供上海往返纽约的每日直航服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