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126架新型战机招标项目结果将于明年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洛-马公司推出的印度版F-16IN战机方案
美国洛-马公司推出的印度版F-16IN战机方案

瑞典萨伯公司推出的印度版鹰狮NG战机方案
瑞典萨伯公司推出的印度版鹰狮NG战机方案

俄米格集团重点推销米格-35多用途战机
俄米格集团重点推销米格-35多用途战机

波音公司重推超级大黄蜂战机
波音公司重推超级大黄蜂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6月3日报道 印度空军近日向国防部提交了一份其中型多用途战斗机项目竞选机型技术评估报告,不久后该项目竞标活动将进入下一阶段,即飞行测试阶段。

  目前共有6种飞机参加印度新型战斗机采购项目竞标,包括: 法国达索公司的“阵风”(Rafale)战斗机、美国波音公司的F/A-18E/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战斗机、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战斗机、瑞典萨伯公司的“鹰狮”NG(Gripen NG)战斗机,欧洲战斗机公司的“台风”(Typhoon)战斗机和俄罗斯米格公司的米格-35战斗机。据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上述6种飞机将从今年7月初开始进行飞行测试,届时测试将在夏季和冬季条件下进行。

  印度中型多用途战斗机项目将采购126架飞机,总价值达100~120亿美元。预计最终竞标结果将于2010年公布,中标飞机将从2013年起交付使用。(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战机招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