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红十字会感谢大韩航空邀震区儿童赴韩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7:47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

  在云南地震灾区儿童赴韩国济州岛交流游览活动圆满成功之际,我会谨代表此次出访学生、家长、学校对大韩航空对此活动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对为辛勤工作的大韩航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活动对云南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忘、永恒而美好的记忆。因为他们当中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走出大山,第一次乘坐飞机,第一次出国。精彩的交流活动,使师生们感受了不同的传统文化,增进了双方师生间的了解和友谊。美丽的海岛风光、朴实的民风民俗、令人新奇激动的乱打演出让每一名成员感受到了浓烈的异国风情;真实的飞行模拟体验和生动的训练介绍让学生们了解了大韩航空在航空领域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将使更多的人对大韩航空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大韩航空一向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中国青少年、贫困儿童和残障人士等社会群体,这种良好的社会公益行为,和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云南省红十字会作为全省重要的社会救助团体,在备灾救灾、援建博爱小学、修缮民房、资助艾滋孤儿、卫生救护、对外交流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贵公司在公益活动所开展的工作,我们也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作为世界航空领域领先的大韩航空,能把眼光更多投向山清水秀但又自然灾害频发的云南,以博大爱心关注我省广大的青少年,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走出大山,开拓视野!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增进我会与贵公司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同时期待在人道关怀领域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再次感谢大韩航空,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取得巨大收获!

  二OO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云南省红十字会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