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深耕上海巩固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9:06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5月19日,上海 —— 经过不断发展,目前上海已经成为大韩航空在中国运营规模最大的城市,其销售额占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销售总额的16%。2009年,大韩航空上海支店积极配合公司年战略,进一步针对本地市场需求开发旅游产品,深入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尽管面临经济危机的挑战,其业绩仍有望更大突破。

  大韩航空上海支店于1996年底建立,一直是大韩航空深耕中国本土市场的战略重心。经过13年的发展,上海支店已经在上海本地建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每周营运39个客运班次以及14个货运班次,目的地遍布世界各地。

  大韩航空上海支店总经理金镛哲表示:“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而上海则是中国商务之都。凭借自身地理优势,上海已成为60多家国内外顶级航空公司的必争之地,是中国南部最大航空枢纽。上海同样也是大韩航空非常重视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最大限度地挖掘上海市场乃至于整个中国南方地区市场的潜力,巩固大韩航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因此,我们积极在上海进行投资,在浦东国际机场的进出口处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大型户外广告。”

  大韩航空在中国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业务是推广以仁川国际机场为中心的中转服务。大韩航空提供丰富的全球转机时刻表,在飞往美洲、欧洲地区尤其拥有巨大优势。在上海,这一强势服务同样受到了当地乘客的欢迎。夏威夷航线自从2006年展开促销以来,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其销售比例占上海销售总额的60%以上。从2008年7月开始,中国乘客赴美洲地区商务旅行的需求日渐增多,大韩航空及时针对这一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到今年市场已显示出热烈的反响。此外,欧洲亦成为从上海出发的乘客们旅行需求量最大的目的地。从04年开始,其年需求量平均增长率保持在20%。2009年上海市场对大韩航空的欧洲旅行需求量约为24万,比去年增长了3%。通过扩大与南方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合作,大韩航空为乘客提供了更加丰富航班时刻表,带来了更加完美的空中旅行体验。

  目前,大韩航空在上海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基础。上海支店一直致力于针对乘客对于各个地区的不同出行需求而进行的产品规划。除大力推广中转服务以外,针对热门旅游目的地,如夏威夷、斐济、关岛等岛屿旅游产品,深入开展的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同时,配合大韩航空2009年发展战略,促进网络销售,携手中国最大网络旅行社携程旅行网,共同推出赴韩国、美洲、大洋洲等地的独家旅游产品。

  2009年是大韩航空成立40周年,带着“超越辉煌”的梦想,大韩航空迎危机而上,坚持自身发展战略,深耕中国市场,并为其长远发展目标进行长期投资。在夏季旅游旺季到来之际,大韩航空将在中国古都西安与东北地区旅游中心牡丹江开设新航线,使大韩航空在中国开设航线的数量由28条增加至30条。通过扩大与南方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每周在中韩航线上共享代码的航班将达到258个班次,大韩航空也成为在中韩航线上营运航班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同时,大韩航空投入两亿美元全面升级其所有飞行中、长距离航线客机的座椅, 全面打造顶级客舱环境。

  2009年,大韩航空放眼未来,在其创立40周年之际提出了新的发展蓝图——在10年内成为全球领先航空公司。大韩航空计划于2019年在国际航空客运运输排行榜将自身排名提高至10名以内,货运持续保持第1名,实现目标营业利益2万5千亿韩币。大韩航空将凭借自我不断地完善与创新,进一步发展成为兼具魄力与魅力的企业,跻身于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不仅如此,大韩航空还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长远目标,力求通过制定科学和富有远见的发展战略,实现百年企业的追求。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凭借在2005年的稳健财务表现,大韩航空获航空业权威刊物《Air Transport World》(ATW)颁发的“Phoenix Award”,以表彰其在克服环球航空业各大航空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方面的杰出表现。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5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