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8:00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图书和模型

  新浪航空讯 大韩航空向北京朝阳区弘善学校赠送了价值2000美元的图书,帮助该校贫困学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让他们同样感受到读书的乐趣。此举也标志着大韩航空“飞向未来的翅膀”爱心计划正式启动。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姜圭元、弘善学校校长方泽顺,以及弘善学校师生共同出席了赠书仪式。

  “飞向未来的翅膀”爱心计划是大韩航空新近开展的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帮助一些贫困儿童更好地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据悉,在本次赠书活动之后,大韩航空还将陆续开展义卖助学活动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在广大中国青少年中倡导勤俭自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团结互助、回报社会的优秀品质。

  大韩航空公司中国地区本部长姜圭元表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心的公司,大韩航空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的投入。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应该接受良好的教育。但由于种种原因,仍有一部分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深处困境,甚至面临失学。大韩航空希望通过‘飞向未来的翅膀’爱心计划的推广,为中国贫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通过大韩航空的努力,为他们实现心中的梦想、飞向自己美好的未来搭建有效的平台。”

  作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公民,大韩航空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主动参与公益事业,传承公益理念,为广大贫困学生和残障人士奉献爱心,注重环境保护,弘扬“绿色奥运”理念,为促进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8月,为推广人文奥运精神,鼓舞更多残障人士超越自我,大韩航空就在北京市选拔了10位优秀残障学生和二线残奥运动员,以及陪同人员、带队老师共20余人,赴韩国济州岛与当地残障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通过一系列联谊互动,让中韩双方残障青少年借残奥会举办之际,开展交流互动,沟通和分享成长经验,为中韩残障青少年搭建友谊互助桥梁,以更加乐观和自信的心态迎接美好明天,充分体现并生动诠释了“超越、融和、共享”的残奥会理念。

  在此之前,为了倡导绿色消费理念,支持“绿色奥运”,大韩航空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举办了“支持绿色奥运,环保从我做起”活动,免费向北京10个绿色社区发放1万个环保袋。在此次活动中,大韩航空还深入社区,宣传环保知识,培养绿色环保、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环保积极性,从少用塑料袋等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并促进“限塑令”的实施,共同为打造“绿色奥运”做出贡献。除此之外,去年大韩航空还在内蒙古植树60万株,到2011为止,“大韩航空绿色生态园”将在600公顷的沙化土地上栽种树木180万株;今年,大韩航空及时向中国南方遭受雪灾地区,以及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提供了支持和救助。

  大韩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大韩航空将一如继往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更加积极地关怀青少年、贫困儿童和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继续加强中韩环保合作,更加主动地参与环境保护活动以及各种公益事业,为世界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同时还获得了《PAX国际》杂志评选的“全球旅行餐饮杰出奖”。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现在,该联盟在162个国家的841个目的地之间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完善的航线网络,每日航班数量达到16,400个,并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