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邀请云南灾区学生赴济州交流庆儿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23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邀请云南重灾区昭通县的15名学生以及陪同老师共20余人前往韩国济州岛与当地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
    大韩航空邀请云南重灾区昭通县的15名学生以及陪同老师共20余人前往韩国济州岛与当地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

大韩航空特别邀请云南重灾区昭通县的15名学生以及陪同老师赴大韩航空济州岛训练基地交流
大韩航空特别邀请云南重灾区昭通县的15名学生以及陪同老师赴大韩航空济州岛训练基地交流

  新浪航空讯 2009年5月26日,中国北京——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全国人民都在深切悼念在灾难中遇难的同胞,同时也更加关注那些在地震中心灵受到创伤的幸存者,尤其是青少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了向灾区青少年送去一份关心与祝福,大韩航空特别邀请云南重灾区昭通县的15名学生以及陪同老师共20余人前往韩国济州岛与当地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

  作为世界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履行其社会企业责任。去年四川地震发生时,大韩航空曾向灾区派遣专机,为灾区人民送去最急需的物资。大韩航空公司中国地区本部长姜圭元先生表示:“汶川地震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伤痛,但是从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坚强和勇敢。大韩航空从地震一开始就非常关注灾区儿童的受灾情况以及他们在灾后的生活与成长,希望可以为他们身心的健康成长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也希望这样一份儿童节礼物可以为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昭通市是云南省的重灾区,昭通市的水富、绥江、永善、巧家、盐津、大关等县受灾情况严重。云南地区是大韩航空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市场,他们的灾后重建情况也倍受大韩航空关注。此次前往济州岛的15名学生就来自永善县第二中学和绥江县第一中学。在为期3天的访韩行程中,大韩航空安排他们游览了济州岛的著名风景区,感受韩国传统文化。随后,灾区师生来到了位于济州岛的大韩航空机场,登上飞行模拟器,在大韩航空飞行员的指导下学习飞机驾驶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感受翱翔蓝天的感觉。最后,他们与济州月朗初等学校的青少年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交流和联谊活动,促进中韩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作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公民,大韩航空一向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并努力借助自身在航空领域的优势,帮助他们与外界进行沟通与分享。2008年,为推广人文奥运精神,鼓舞更多残障人士超越自我,大韩航空曾邀请北京市10位优秀残障学生和二线残奥运动员赴韩国济州岛与当地残障青少年开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正是继去年成功举办活动后,对大韩航空“爱心计划”的再次延伸。今后,大韩航空将一如继往地关怀中国青少年、贫困儿童和残障人士等社会群体,为世界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陈诚 邹伟)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