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独家冠名使用咸阳机场航站楼合同再度续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6:55  新浪航空
签约
签约

续签仪式
续签仪式

  新浪航空讯 2009年5月9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西安举行了南航独家冠名使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续签仪式。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西部机场集团总裁曾顺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徐杰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总经理张文革分别代表南航和咸阳机场在协议书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西部机场集团总裁曾顺福、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革等,就一年多来,南航使用1号航站楼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完善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表示,南航冠名独家使用1号航站楼后,南航的国内航线网络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旅客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希望双方更加积极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双赢互利。

  2007年9月12日,南航开始独家冠名使用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并按照南航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重新规划了咸阳机场1号航站楼。此后,所有乘坐南航及南航旗下厦门航空、四川航空、重庆航空的旅客均通过西安咸阳机场1号航站楼进出港,大大缓解了西安咸阳机场2号航站楼的拥挤状况,使旅客乘机更加轻松方便。国内首创、独家冠名使用专用的候机楼,是机场集团与航空公司合作经营的新模式,是南航在旅客服务方面的一次大幅提升。

  此次协议的顺利续签,标志着南航与咸阳机场的合作更加深入,南航将在西安乃至西部地区逐渐加大航班数量,增加航班投入,进一步完善西部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