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奥运空姐首飞为广州亚运加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7:58  新浪航空
南航奥运空姐首飞
南航奥运空姐首飞

南航奥运空姐首飞为广州亚运加油
南航奥运空姐首飞为广州亚运加油

南航招收的奥运空姐正式单飞
南航招收的奥运空姐正式单飞

南航招收的奥运空姐
南航招收的奥运空姐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陈卫华  笪慧敏  高洁)5月8日,南航CZ3101航班早上8点准时起飞。当旅客开始登机时,看见舱门口站着两名身披明黄色绶带的美丽空姐,高挑的身材让人不由眼前一亮,据介绍,这是南航招收的奥运空姐正式单飞的首个航班,在此次航班上,南航奥运空姐将与旅客一起举办“南航奥运空姐迎亚运,为亚运加油!”的主题活动。

  奥运空姐与您一起为亚运加油

  当航班平飞后,奥运空姐兰婕满面笑容的走进客舱,向每一位旅客发送亚运宣传手册,旅客们都非常感兴趣,积极索要手册。并不停的向兰婕询问关于亚运会的情况,兰婕微笑着一一回答着旅客们的问题,并告诉大家,一会儿在航班上开展的“迎亚运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题目的答案,都可以在手册上找到。

  客舱内的气氛顿时热烈了起来,旅客们纷纷低头翻看着手册,不时有旅客很惊奇的说:“原来亚运会的项目有这么多啊!”“原来轮滑也列入亚运会项目了啊!”

  紧接着,奥运空姐兰婕站在客舱前面,对全体旅客鞠躬致敬,“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本次航班,我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兰婕,是乒乓球项目的颁奖礼仪,今天我正式完成了南航的培训课程,成为一名南航乘务员。请允许我邀请您一起参与我们这次“南航奥运空姐迎亚运,为亚运加油!”的主题活动。让我们一起为亚运加油!

  各国友人空中激情盛会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用中英文双语介绍了第16届亚运会的简介,并开始用中英文双语出题。客舱里非常踊跃,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问题,而且不但中国旅客非常积极,就连外国旅客也不甘示弱,答题又快又准,一对来自荷兰的夫妇,在听到问到第16届亚运会的新增项目,立即举手回答出了标准答案,当奥运空姐兰婕将有五羊标志的奖品送到他们手中时,他们纷纷举起大拇指称赞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让大家都了解到了亚运会的知识,并要求与奥运空姐合影留念,并高兴的说:“我们一定会来看亚运的!”。

  当问到亚运会有多少个比赛场馆时,一个穿着嘻哈风格的华侨小伙子跳着舞步走上来,清晰的报出了答案,令全客舱爆发出阵阵掌声。活动中,还有一名小朋友,在回答这是第几届亚运会时,自己跑到前面,面对客舱大声说:“第16届!”引起了客舱里的欢笑雷动。

  活动在热火朝天的气氛中结束了,许多旅客感到仍然意犹未尽,都说:“活动搞的太好了,就是问的问题太少了些,那么多人抢答,我都没抢得到!”旅客万先生则连声称赞:“这个航班活动真的很有意义,让我了解到很多亚运的知识!”当飞机到达北京后,旅客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当中,每个人都与南航乘务员微笑着告别,得奖的外国旅客还将纪念品挂在胸前,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高兴的走下飞机。

  据了解,南航去年招聘的2008年奥运空姐已全部完成所有南航培训课程,成为南航正式的乘务员,开始登机为旅客提供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