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董事长赵亮镐入选国际航空货运名人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1:28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董事长赵亮镐先生
大韩航空董事长赵亮镐先生

  新浪航空讯 2009年4月28日 ,北京 —— 当地时间4月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TIACA 经营者年度会议上,韩进集团兼大韩航空董事长赵亮镐先生入选了2009年度TIACA “名人堂”名单。

  TIACA是1960年成立的国际航空货运业非营利组织,其下有航空公司、机场、复合运输代理商等400多家会员公司。从1997年开始, TIACA每年都会选取为航空货运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人士,列入“名人堂”。

  赵亮镐先生凭借带领大韩航空夺得国际航空货运运输第一名的努力,以及其创新的领导能力和为世界航空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入选TIACA今年的”名人堂”。同时,大韩航空在中国库布齐、蒙古沙漠以及美国洛杉矶等地开展植树活动,也展现了大韩航空作为国际航空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

  为了提高大韩航空货运竞争力,从今年开始,赵亮镐先生带领大韩航空与乌孜别克斯坦政府正式开展“纳沃伊工程”,把纳沃伊打造成为亚洲物流枢纽。在该项目中,韩进集团将负责建立航空、陆运连接网络,进行机场设施现代化建设,建立全球航空网络以及复合物流园区等,最终将纳沃伊机场建设成为国际综合物流园区。

  此外,赵亮镐先生还在扩大航线、引进新一代货机、货运航站楼建设、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行积极的投资。2007年,大韩航空在莫斯科、休斯敦、厦门和慕尼黑等地开通了仁川-纳沃伊-米兰的货运航线,通过统一引进波音B747-400F货机,控制了航运成本,增强了服务竞争力。

  2004年,在赵亮镐先生的努力下,仁川机场第一货运航站楼的处理能力从103万吨增加至135万吨,2007年8月,年均货运处理能力为26万吨的第二货运航站楼完工。此外,他带领大韩航空努力实现货运领域与IT的统一连接,提高大韩航空的货运竞争力。大韩航空积极响应IATA的电子航运的创新要求,推进了航空货运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示范工程,开发了电子客服平台和其他IT平台。

  此次赵亮镐先生入选年度国际航空货运“名人堂”,再次证明了他为世界航空货运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的成就得到了全球行业的认可。今年是大韩航空成立40周年,相信大韩航空在赵亮镐先生的领导之下,一定会再创辉煌。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凭借在2005年的稳健财务表现,大韩航空获航空业权威刊物《Air Transport World》(ATW)颁发的“Phoenix Award”,以表彰其在克服环球航空业各大航空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方面的杰出表现。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5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