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万名求职者应聘大韩航空乘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22  新浪航空

    2009年3月6日,大韩航空结束了2009年在中国的乘务员公开招聘面试,现场吸引了11000名应聘者的参与,是大韩航空有史以来应聘人数最多的一次招聘。凭借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而建立的行业地位及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大韩航空正逐渐成为中国人才市场倍受关注的用人企业。

  据悉,自从大韩航空2月启动2009年中国乘务员招聘以来,共收到超过1万份的应聘简历。而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大韩航空此次在中国地区共招聘空乘人员约40名。目前,大韩航空已有中国籍乘务员230余名,大韩航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不言而喻。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人事总经理权宁睦表示:“大韩航空一直都在积极吸纳和培养中国本土的优秀人才,为大韩航空更加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及风土人情提供了巨大优势。乘务员是大韩航空与乘客交流的窗口,直接代表了大韩航空的形象,因此,乘务员的素质对于大韩航空的整体运作至关重要。因此,大韩航空招聘乘务员的标准很高,即使是已经录取的乘务员在上岗前也要接收严格的培训,以保证可以为乘客供无微不至的客舱服务,达到世界领先标准。”

  权宁睦先生同时透露,作为大韩航空的一员应具备以下四个素质:积极性、服务精神和礼貌、与时俱进、诚实态度。大韩航空在招聘人才时,也将重点考虑以上四个基本素质。在此基础上,作为大韩航空的乘务人员还要有能力胜任机舱工作,在工作中保持积极心态、振作精神、奋发图强。此外,而作为一家国际航空公司,一定水平的英语能力是必备的条件之一。

  大韩航空招聘将采取四步审核流程:资格审查、初试、复试(英文面试)、体检。在初试中,大韩航空的面试官和在岗乘务人员将对符合招聘资格的应聘者进行基本素质的审核;而在复试中,大韩航空的经营层将重点审核应聘者的素质和是否能够胜任工作岗位,另外,还将进行英文面试;最后,在对两次面试均通过的应聘者进行体检之后,选拔出最重的合格人选,前往韩国参加入职前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大韩航空公司简介、安全培训、业务培训等方方面面,力求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大韩航空的企业文化,融入公司氛围,并能尽快实现上岗飞行。

  一位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表示:“我非常喜欢空姐这个职业,不仅能亲身体验各国的文化,还能为旅客提供舒适、愉快的服务。每当在杂志或者电视上看见身着时尚制服的大韩航空空姐,我都会由衷地想成为她们其中的一员。而且平时我也非常喜欢看韩剧,成为大韩航空的空姐也为我更深入地了解韩国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今年是大韩航空成立40周年。经过40年的发展壮大,大韩航空不仅主导创立了“天合联盟”,更是以自身实力跻身于全球领先航空公司之林。优质的机舱服务为大韩航空的品牌锦上添花,为其赢得了多次国际奖项。在这些成就背后,大韩航空的乘务人员扮演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国际公司,大韩航空一直以来为其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此次招聘的40名中国籍乘务员将享受和韩国籍乘务员同等的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而这些中国籍乘务员也将为大韩航空注入国际化的新血液,她们将以韩国为起点飞往世界各地,并凸现她们服务中国市场的独特优势。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