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助力洛杉矶开垦城市绿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34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先生
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先生

大韩航空员工带领数百名学生在洛杉矶JohnH.Liechty中学附近街道展开了植树活动
大韩航空员工带领数百名学生在洛杉矶 John H. Liechty中学附近街道展开了植树活动

  新浪航空讯 4月2日,北京——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大韩航空员工带领数百名学生在洛杉矶 John H. Liechty中学附近街道展开了植树活动。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先生和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瑞格斯(Antonio Villaraigosa)先生也亲自参与了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共为学校周边地区种植高三米的柳树和榆木55棵。

  此活动是大韩航空积极参与“洛杉矶百万树林计划(MTLA)”的充分体现。此项计划由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瑞格斯(Antonio Villaraigosa)先生发起,目的在于在打造并维护城市林业。对该计划的支持不仅是大韩航空4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更是其实现国际再造林及护林承诺的举措之一。此前,大韩航空已经宣布将连续4年向此项计划捐款,每年捐赠4万美元,共计16万美元。

  此次选中的John H. Liechty中学与大韩航空位于威尔夏的美国总部非常靠近,这所学校自2007年开办以来,周边一直缺少树木,大韩航空在这里的植树活动将为孩子们带来充满绿意的环境。接下来,大韩航空还将继续在洛杉矶其他地区开展植树活动。

  大韩航空是开航洛杉矶的航空公司中第一个参与“洛杉矶百万树林计划(MTLA)”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先生表示:“开航洛杉矶的其他国际航空公司也以其他方式帮助了当地社会的发展,但是我认为提高洛杉矶的环保绿化水平才是在该市场获得成功的关键。此外洛杉矶是大韩航空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因为这里是在海外拥有最多韩国侨民的地方,我们觉得有义务保护这里的环境。”

  作为其环保计划的举措之一,大韩航空从2004年开始在蒙古、从2007年开始在中国内蒙古地区开展植树活动,以减小因沙尘暴、土壤沙化所造成的影响并促进蒙古林区护林活动的开展。大韩航空希望将这种基层环保项目推广到世界各地,而洛杉矶植树活动正是这一项目的延伸。大韩航空也希望借此纪念其在洛杉矶开航30周年,将其全球范围的植树工程从亚洲扩大到美洲,凸显其国际环保企业的良好形象。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凭借在2005年的稳健财务表现,大韩航空获航空业权威刊物《Air Transport World》(ATW)颁发的“Phoenix Award”,以表彰其在克服环球航空业各大航空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方面的杰出表现。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