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2亿美元升级所有中长航线客机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0:18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投资2亿美元打造顶级客舱环境
大韩航空投资2亿美元打造顶级客舱环境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 大韩航空公司昨天宣布,公司投入两亿美元全面升级其所有飞行中、长距离航线客机的座椅,具体替换工作将从今年9月开始并延续至2011年初。 

  大韩航空公司介绍,从2005年8月开始至2008年,公司已经对其新引进的B777-200、B747-400客机以及现有的26架客机座椅安装了AVOD音频/视频即时点播系统。从9月开始,大韩航空将开始对公司现有的B777、A330等32架客机升级头等舱和商务舱座椅,使乘客可以平躺在座椅上,增加舒适性,并增大了个人视频系统显示屏的尺寸。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