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展示11套空乘制服庆祝创立4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13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展示11套空乘制服。
大韩航空展示11套空乘制服。

  新浪航空讯 昨天(3月29日),大韩航空的一架特别航班降落在北京国际机场。作为大韩航空乘务员制服世界展示之旅的一站,乘务员们在航班上展示了数十年来大韩航空各个时期的时尚制服,彰显大韩航空引领时代的制服设计理念。

  作为40周年庆祝活动的之一,从3月16日至4月16日,17名空中小姐将化身为大韩航空文化大使,飞往洛杉矶、羽田、新加坡、北京、巴黎、中国香港、悉尼等7个城市,北京是此次环球之旅的第四站。从第一站洛杉矶开始,她们在多条国际、国内的航线上为乘客提供了服务。乘客不仅欣赏到了11套时尚靓丽的大韩航空乘务员制服,还可以感受到不同时期韩国时装设计的变化趋势。在这些制服中,还包括了目前使用的由著名意大利设计师詹佛兰科•费雷精心设计的蓝色制服。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