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08年营业总额首次突破10万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2:10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公司空客A330-322型客机。
大韩航空公司空客A330-322型客机。

  新浪航空2月4日讯:大韩航空于2009年2月3日公布了2008年财报结果与2009年财务计划。据称,2008年大韩航空的营业总额首次突破10万亿韩元。

  2008年1月至12月,大韩航空营业收入共计102,126亿韩元,营业亏损为993亿韩元。这是大韩航空的年度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万亿韩元。值得关注的是,在去年下半年全球经济不景气以及国际旅行需求骤减的情况下,大韩航空去年第四季度却仍旧实现了226亿韩元的营业利润。由于韩元在2008年的疲弱,2008财年大韩航空净亏损19,579亿韩元。

  大韩航空09年销售额目标为10.3万亿韩元,营业利润目标为6000亿韩元,并计划进行8,700亿韩元资本投资,比去年增加了50%。同时,大韩航空今年的经营目标为“以盈利为主的业务管理,力求实现财政盈余”。为此,大韩航空将以仁川为枢纽,积极挖掘和促进海外旅行需求。此目标是根据国际原油WTI价格每桶75美元、韩元和美元汇率为1:1200的标准制定的。

  另外,在经济低迷不振的情况下,大韩航空在2009年将大幅增加投资规模,以确保及巩固其未来增长的基础,主要投资项目包括:引进五架新型飞机,包括三架B777-300ER飞机、建设中国天津货运站以及生产B787/A350新一代飞机零部件。

  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一直是大韩航空追求的首要目标。2009年大韩航空将展开第二阶段的客舱升级计划,启用新一代世界顶级座椅,巩固其世界领先航空公司的地位。

  得益于韩国公民可享受美国免签证计划以及韩国与加拿大签订的航空自由化协定,大韩航空将继续增加飞往美国的航班。此外,大韩航空计划在欧洲和独联体地区扩大航线,加强全球航线网络。

  2009年是大韩航空成立40周年。今年,大韩航空将积极推进战略性增长项目,为其持续发展、跻身成为世界领先航空公司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