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开通上海浦东至纽约直飞航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15  新浪航空
美国大陆航空客机抵达浦东机场
美国大陆航空客机抵达浦东机场

美国大陆航空开航至上海航线
美国大陆航空开航至上海航线

美国大陆航空客机
美国大陆航空客机

  新浪航空讯 2009年3月26日14:18,一架白色巨鲸徐徐在浦东机场16号跑道上平稳落地,尾徽上那个巨大的地球标志在午后的阳光下耀眼发光,美国大陆航空历经多年的准备终于在这样一个金融危机中的午后开始了其在上海浦东和美国纽约纽瓦克机场间的商业运行,这既是国外航空公司对上海这个巨大市场的看好,也是上海机场集团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努力合作的硕果。

  为了庆祝此次开航美国驻沪总领事康碧翠女士、上海机场集团总裁吴念祖、副总裁汪光弟 、上海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贾锐军、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总裁杰夫到首航现场致词祝贺。美国大陆航空在上海将由上海机场股份公司负责地面代理。今后美国大陆航空每天将执行一班上海浦东至纽约之间的往返航班,其中进港航班号为CO087,计划到达浦东时间13:45;出港航班为CO086,计划浦东离港时间为15:45,机型为波音777-200ER。(朱侃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陆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