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荣膺北美旅行最佳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5:3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2月16日讯: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超过美国其它航空公司,在《商旅》(Business Traveler)杂志举办的2008年度读者最佳商务旅行选择调查中被评选为“北美旅行最佳航空公司”。

  同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也在该杂志“北美最佳空中乘务员”的评选中位居美国各航空公司之首。公司已于2008年12月11日在美国洛杉矶领取这些奖项。

  “美国大陆航空的员工们一直努力为乘客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业界领先的服务。”美国大陆航空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詹康顿(Jim Compton)先生称,“我们不仅拥有行业中最年轻的机队,而且还会继续交付使用新型飞机,投资并更新产品,以提升乘客的旅行舒适度。这其中包括升级现有机型的座位电源,影音娱乐系统,Wi-Fi无线网络等设施,并推出全新商务头等舱平卧式座椅。”

  《商旅》杂志是全球权威性商务旅行杂志之一。最佳商务旅行调查问卷全部来自该杂志的读者。此项调查旨在鼓励读者推荐那些为商务旅行乘客提供出色服务的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陆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