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航空公布2009年中国赴美旅行团广告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0:30  新浪航空
资料图片: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波音767客机。
资料图片: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波音767客机。

  - 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坐享美国大陆航空,感受美国文化

  新浪航空2月9日讯: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于近日联合北京和上海各大出境旅行社推出2009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中国赴美旅行团广告主题 - “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坐享美国大陆航空,感受美国文化”。

  “中美两国建交30年以来,人员往来日益频繁。自2008年6月正式开放中国公民组团去美国旅游以来,美国大陆航空一直和各大中国出境旅行社合作推广中国公民组团赴美旅游精品线路,让更多的中国旅游者感受美国巨大的旅游资源和不同的美国文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不但希望成为促进中美两国商务人士往来的空中桥梁,而且愿意通过运送更多中国旅游者前往美国旅游感受美国文化而成为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文化交流的空中纽带。”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兼董事郭兴昌先生说:“2009年时逢中美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于3月26日即将开通上海每日直飞纽约的航班也成为这个重要年份中,中美两国间新开的第一条新航线。为了庆祝这两个重要事件,我们将和北京,上海两地的各大出境旅行社联合推出2009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中国赴美旅行团广告主题 – ‘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坐享美国大陆航空,感受美国文化’。我们真诚的欢迎更多的中国旅游者在中美建交30周年这个值得记住的特殊年份,乘坐美国大陆航空班机前往美国旅游。”

  无论是体验牛仔文化的德克萨斯之旅,还是观看姚明和易建联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比赛的NBA篮球之旅,都可以让旅游者充分感受到独特的美国文化。当然,奥兰多主题公园之旅必将是寻找快乐和激情旅行者的首选。而前往波斯顿的大学之旅更可以让您亲身体验包括哈佛,麻省理工学院和塔夫斯大学等美国顶尖学府浓厚的文化氛围。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在去年8月宣布,将于2009年3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与纽约地区航空枢纽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之间开通每日直航服务,并可直飞中转至克利夫兰。作为中美间最大的航空市场,上海至纽约之间目前还缺少每日直航服务。美国大陆航空的这条新航线目前是服务这个市场的唯一一条每日直航航线,它将把纽约这个全球金融中心及商务和旅游胜地,同有着中国金融和贸易中心美誉的上海紧密连接到一起。此航线也是中美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两国间新增加的第一条航线.

  美国大陆航空已经开通4年的北京-纽约每日直飞航班以及即将开通的上海直飞纽约每日航班将为乘客提供特别的产品和服务。机上娱乐系统将提供中文普通话和英文最新流行电影,往返航班上的节目都会有所不同,乘客可以利用个人显示屏幕欣赏丰富多彩的节目。航班上将为乘客提供由厨师精心设计的中式及多种餐食以供选择。航班上将有精通中文的机舱乘务员为乘客提供帮助,在机场也将有讲普通话的工作人员协助乘客办理登机手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陆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