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迎来第一百万位A380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04  新浪航空
资料图: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客机
资料图: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客机

  新浪航空讯 新航A380客机将于2009年2月迎来其第一百万位乘客,这是其迎来的又一激动人心的里程碑事件。三个多月前,新航A380刚刚庆祝其投入商业运营一周年纪念日。

  新航是全球首家运营空客A380空中巨无霸的航空公司。A380作为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大的客机,已于2007年10月开始首次执飞新加坡与悉尼之间的商业航班。新航有望于未来六周内迎来其第一百万位A380乘客,并计划以一系列嘉宾礼遇为这位乘客及同机乘客带去惊喜。

  这位幸运的第一百万位乘客将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被告知这一好消息,同时将获得一系列新航礼遇。除了能够享受到不一样的飞行体验外,这位幸运者还将在抵达目的地后获得更多惊喜,包括三晚豪华酒店免费住宿、豪华轿车接机前往酒店、顶级餐厅用餐体验以及其他一系列礼品等。

  为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在载有第一百万位乘客的新航航班上,三个舱级的所有乘客都将获得新航赠送的香槟和特制新航礼品。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A380能够在首次飞行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内就迎来第一百万位乘客。这清楚地表明,新航A380深受乘客的欢迎。”

  新航目前拥有六架现役A380飞机,执飞新加坡与悉尼和新加坡与东京之间的每日航班以及新加坡与伦敦之间的每日两班航班。自投入使用以来,A380已完成2000多次商业飞行,飞行时间累计超过两万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航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