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飞一线城市5条航线机票不到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6: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杨勇)从1月15日起,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暂时取消,市场一度猜测这是否会对机票折扣产生影响,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的消息是:春节前的机票折扣该低的还是低,特别是武汉飞一线城市反而出现更多惊心折扣。

  下周武汉—北京最低折扣1.8折200元;武汉—上海最低仅1折80元;武汉—广州最低1.3折120元;武汉—深圳最低1折110元,此外武汉—杭州最低也仅1.7折120元。这5条航线最低价即使加上50元机场建设费,仍全部都比相应火车硬卧价便宜。

  其他主要城市机票价格则相对较高:武汉—成都最低9折820元;武汉—厦门最低4.5折420元;武汉—青岛最低6折600元;武汉—南京最低7折510元;武汉—沈阳最低9折1310元;武汉—大连最低5折650元;武汉—重庆最低9折710元;武汉—三亚最低4折64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50元的机建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