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推出长沙飞上海100元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9:5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14日讯 长沙作为返乡客流较集中的城市,上海吉祥航空于春运高峰期间每天各增加一至两班航班,以方便旅客返乡探亲。

  2009年1月12日至27日期间,乘坐吉祥航班由长沙前往上海的旅客,均可享受低至1折的机票“地板价”,机票的价格仅为10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税)。航班时间分别是上午10点由长沙到浦东机场、晚上21时30分或22时50分由长沙到虹桥机场。

  另外下午16时20分的吉祥航班提前三天也可以购买到180元的特价机票,比火车票价还便宜,对于春运期间铁路购票难的旅客来说无疑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旅客可咨询各机票代售点,或直接拨打吉祥航空免费客服电话4007006000或登录www.16885.com/进行预订。作者:陶海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