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推出16个城市飞上海享受1折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11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月13日电(记者 沈文敏) 今天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获悉,2009年1月10日至27日期间,乘坐吉祥航班由长沙、三亚、武汉、哈尔滨等全国16个城市前往上海的旅客,均可享受低至1折的机票“破冰价”,部分航线机票的价格最低仅为100元。

  此外,订购1月27日至2月10日,由上海出发,飞往太原、昆明、成都、青岛等15个城市的吉祥航空航班,还将有机会享受到低至3折的特别优惠(最低机票价格仅为220元)。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春运返乡探亲及出门旅游,吉祥航空根据市场需求及旅客喜好于春运期间在部分返乡客流集中的城市以及旅游热点城市增开数百航班。

  长沙、青岛、包头作为返乡客流较集中的城市,吉祥航空于春运高峰期间每天各增加一至两班航班,以方便旅客返乡探亲。哈尔滨作为冬季旅游胜地同时也是春运返乡率较高的城市,吉祥航空在春运期间每天执飞3班,比原先增加了一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