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在太原-西安航线上推出超低价200元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8:0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1月15日讯:(通讯员:孙玉荷)在春运期间,火车票一票难求,广大市民苦于春运出行,海南航空在1月25、26、27、29日的太原-西安航线上推出超低价200元机票,基本与火车卧铺票价相当,极大的方便旅客出行,并缓解地面运输压力,太原-西安航线时刻为太原19:40时起飞,21:05时落地西安。

  同时海航从即日起到2009年4月5日在太原-上海、广州、长沙、桂林、海口、北京及长治-北京航线上推出超值头等舱产品,即:付经济舱价格,买头等舱机票。

  另外,海航近日在太原-上海线上推出4折起销售的特惠政策,长治-北京在1月22、23、24日推出3折起特价优惠政策,给春运出行旅客带来了很大的实惠。

  因头等舱座位有限,优惠折扣机票数量有限,预购从速,详情请致电各民航售票处或拨打海航24小时订票电话950718、800-876-8999咨询、订票。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