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澄清:未拖欠中航油4400万元油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9:45  金羊网-新快报
资料图片:春秋航空公司空客A320-214型客机。
资料图片:春秋航空公司空客A320-214型客机。

  新快报讯(记者 陈昊旻) 目前,国内许多航空公司都因资金紧张而拖欠机场各种费用,本报日前在《春秋航空推出0元机票》的报道中亦提到相关情况。对此,春秋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澄清,该公司并不存在欠费情况。

  春秋航空方面强调,在上述报道中所述“春秋航空拖欠中航油4400万元油钱”一事并不存在,中航油方面也已对此作出证实。春秋航空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一向注重信誉,目前并不存在任何欠费情况。

  春秋航空于2005年7月18日开航,总部设在上海,是中国首家低成本廉价航空公司。2008年全年总平均票价低至3.3折。

  2008年《航空运输》杂志转载2007年全世界100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排名中,春秋的客座率排名第1,净利润排名17,营业收入排名23。春秋航空公司低成本的营运,获得世界低成本航空业、舆论界、银行界的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