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酝酿提高春运机票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9:39  新闻晨报

  □记者 毛 懿

  晨报讯 “今年11月,‘春秋’首度出现了亏损。”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正华昨天透露,春秋集团15个高管已主动降薪三分之一。另据记者了解,如果明年春运一票难求,春航考虑提高春运票价的限价。

  王正华说,今年11、12月连续2个月,航空市场一片惨淡。“在伦敦召开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会议上,一家公司原准备发言,但在大会召开当天宣布倒闭,这给‘春秋’拉响了警报。”今年11月21日,春秋集团15个高管宣布,主动降薪三分之一。而在决议公布之后,一大批员工也主动要求降薪,目前主动降薪的人员已经扩大到了全体股东。“可以预见,市场惨淡的状况不会在短时期内结束,时间跨度可能会维持到明年。”

  王正华透露,尽管行业趋势还未明朗,但明年春秋航空将引进四五架飞机的计划不变。在人才引进上,春秋航空也在踌躇满志地进行抄底计划。

  春秋航空公司发言人张磊表示,公司内部正在商议,如果今年春运市场依旧一票难求,春秋航空将酝酿提高春运票价的限价,从承诺的春运期间机票价格最高不超过8折提高至不超过9折。“只有尽量保证旺季市场的收益,才能加大低价票的投放量,这是相辅相成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