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与东星航空达成协议支援6名机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9:18  京华时报
资料图片:春秋航空公司空客A320-214型客机。
资料图片:春秋航空公司空客A320-214型客机。

  本报讯(记者 李英辉) 春秋航空昨天宣布,公司与武汉的东星航空公司已达成协议,支援兄弟公司6名机长。

  春秋航空公司规划发展部经理张磊介绍,春秋航空与武汉东星航空达成机长支援协议,首批4位成熟的空客A320机长已经驰援东星,支持东星航空10架飞机的正常运营。另外2位教员机长也将很快进入东星,支援协议为期3个月。

  张磊透露,因为都是民营航空公司,双方签订的协议条件非常宽松,东星航空公司只需要支付飞行员当期的飞行收入,东星几乎不用给春秋缴纳额外的费用。而不像以往国有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转会”到民营航空公司,往往要缴纳数百万元的费用。据了解,在奥运会结束之后,飞行员又获准流动。春秋航空花费1亿多元,引进了100名飞行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