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上海国资委已经确定东航与上航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7: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上航实际控制人上海市国资委已经确定了“东航上航合并”。
上航实际控制人上海市国资委已经确定了“东航上航合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东方航空与上海航空合并重组,恐怕是当前为了渡过难关走得通的一条路!”多数分析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截至2008年12月31日,东航航油套期保值公允价值损失约为62亿元!预计东航2008全年还将出现大幅亏损,东航、上航合并再次引起关注。

  更有消息人士透露,上航实际控制人上海市国资委已经确定了“东航上航合并”,只不过出于合并后人事安排的考虑,现在消息尚未宣布。当记者就此致电上海市国资委核实时,国资委新闻办、党群工作处都避而不答。

  “东航2008年净资产为负,已触及"被ST"的规定。而上海航空2007、2008年度业绩也连续两年亏损,戴上ST帽子不出意外已成定局!”上海某券商分析师告诉记者。

  海通证券分析师马婴认为,“合并有利于增强上海本地航空的竞争力,符合上海市政府"打造上海航空枢纽港"的目标。”(证券市场红周刊)

    合并动态:

    东航上航均称并未就合并进行任何接触

    东航否认与上航重组传闻 政府可能会向上航注资

    东航上航合并可能近期将有明确进展

    传上海市国资委正考虑增资上航

    上航员工称与东航合并在即 公司酝酿裁劳务工

    媒体报道称东航和上航重组方案可能11月出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