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员工称与东航合并在即 公司酝酿裁劳务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54  新民网

  【新民网·商业报道】10月28日消息,上航与东航合并计划临近揭晓,日前上航一名不愿具名的员工向新民网透露,上航和东航的正式合并或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而截至目前,上航内部已有10名飞行员向上航总公司提交了辞呈。根据协议,这10名飞行员将向上航交纳人均200万元人民币的“违约金”,以弥补因飞行员违约而给公司在人员培养和先期投入过程中产生的损失。

  该名员工还透露,因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上航内部目前正在酝酿裁员计划,该裁员计划主要针对在上航工作的“劳务工”,“合同工”用工群体则未受影响。(新民网 邵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合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