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台湾办事处今日正式成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57  新浪航空
南航台湾办事处今日正式成立(组图)
南航台湾办事处。

南航台湾办事处今日正式成立(组图)
司献民在台湾办事处成立现场致词。

台湾办事处成立现场。

南航机组成员在台湾办事处成立现场。

  新浪航空讯:2009年1月15日台北消息 今天,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在台北市成立,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亲临成立庆典,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南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司献民和台湾有关业务主管负责人何暖轩先生、李龙文先生、华航董事长魏幸雄,共同为南航台湾办事处揭牌。

  据悉,南航是第一家获批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第一家完成营业场所选定、第一家完成台湾本土员工招募的大陆

  航空公司。昨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晤了南航领导,对南航办事处成立给予特别祝贺,希望南航肩负历史使命,为两岸“大三通”做出更多贡献。

  服务本土化

  南航台湾办事处的成立,是南航在服务两岸直航和促进两岸交流迈出的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随着两岸“大三通”和常态化包机的实施,两岸交流进一步扩大,南航每周目前有10个航班从广州、上海、深圳三地往返台北。南航台湾办事处的成立正是顺应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发挥南航在海峡两岸直航的作用和优势,使南航更贴近台湾市场实际,实现本土化营销和差异化、多样性服务。

  在2008年7月两岸开启周末直航包机时,南航即开始筹划设立台湾办事处;2008年10月,南航选定台北市繁华路段民生东路三段69号为南航台湾办事处场所,2008年12月12日,南航拿到台湾相关部门的核准函,成为大陆首家获批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的央资企业;同日,南航LOGO悬挂于办事处场所并引起广泛关注,南航成为在台挂牌营业的第一家大陆企业;从2000多名本土应征者中选拔13位优秀人才加入台湾办事处,成为首家在台完成台湾本土员工招聘的航空公司。2009年1月15日,南航台湾办事处正式成立。

  南航台湾办事处将成为南航在台湾经营、服务的窗口,将为两岸包机提供更全面的航班服务保障,为两岸人民架起更便捷的“桥梁”。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司献民表示,作为两岸直航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进者,服务两岸同胞是南航的责任和使命,南航台湾办事处的成立就是为了进一步根植台湾本土,拓展台湾市场,加强与台湾运输业界合作,为促进两岸航空运输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