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股份正式聘任谭万庚为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26  新浪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六条规定,本公司董事会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聘任谭万庚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并同意其不再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上述任命自2009年1月13日起正式生效。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总经理的人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任职条件,其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对谭万庚先生的聘任。

  独立董事:王知、隋广军、贡华章、林光宇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1月13日

    来源:南航网站

    谭万庚简历: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地理系区域经济专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工程师。谭先生自一九九零年至一九九六年历任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基建处处长、人事行政部主任,一九九六年至二零零零年任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人事劳动司(人事教育司)副司长,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至今任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东北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南航人事变动:

    司献民正式接掌南航集团 公司战略影响不大

    刘绍勇出任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新浪声明:本网发布此稿件出于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说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