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联合南航实现旅客休息卡电子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近日,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联合南航实施高舱位登机牌打印机打印旅客休息卡,实现航空公司为头等舱、公务舱及VIP等高端旅客打印休息室休息凭证,一改以往手写模式,实现登机牌和休息卡统一电子化。

  新功能实现前,南航等各航空公司高舱位休息卡由值机人员现场手工逐项填写,经常会因为信息填写不全或是字迹不清楚,给旅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信息技术管理部技术骨干针对这一现象,结合用户提出需求,提出用现有的登机牌打印机打印高舱位休息卡功能,并提出多种方案供用户选择,发挥技术优势,经过多次研究和测试,高舱位休息卡打印功能最终得以实现,一经实施受到了航空公司用户和旅客的一致好评,此项功能的实现不仅大大提高了值机人员的工作效率,也缩短了旅客的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旅客满意度。

  此项工作的完成,是首都机场不断推进特色品牌服务的体现,提升服务品质和推行"为用户定制服务"管理模式的实现,目前高舱位打印功能只在南航实现,下一步信息技术管理部将根据各航空公司的实际需求进行推广,并逐步完善,努力为航空公司用户和旅客提供最优质周到的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