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出发热点航线春运期间机票低至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42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7日南昌讯(连三思 记者 刘建明 报道)南昌-广州150元,南昌-深圳170元,南昌-北京260元,南昌-上海180元……春运期间,昌北机场热点航线机票价格全面跳水,2折机票扛起销售大旗。

  今年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围抢热点航线客源。近日,记者从南昌昌北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机票价格全面跳水,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将不难买到2折特价机票。

  以南昌-广州的航线为例,目前进入电脑销售的广州航班一天7班,平均每隔2小时一班。广州方向节前的南昌始发和节后的回程航班上,东航、南航、海航、深航4家航空公司均有2至3折的特价机票销售;北京方向,从1月6日-1月27日,南昌始发航班东航和海航有2-3折的特价机票,1月25日-2月10日,北京-南昌航线上,海航有2.5折至3折的特价票;此外,深航在广深沪航班上也推出了2.5折易来易往的春节往返套票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