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机票价格上涨 节前3天部分航班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随着2009年春运的提前到来,机票价格也出现了全面上涨,多数返乡航线甚至只剩下全价票了,而春节前三天部分航班机票已经全部卖完。

  消息称,目前,春运期间很多返乡热点线路机票价格已经全面上涨,像北京飞往长春、哈尔滨、长沙,以及昆明、三亚等旅游航线机票,到1日17日左右已经只剩下全价票了。而广州出港航线中,飞往四川、湖南、湖北等打工大省航线的机票也非常紧俏。

  根据航空公司预计,春运期间旅客将比平时多出2成,而1月17日到25日的高峰期,客流将多出50%。

    相关专题:2009年春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运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