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任命第一批女机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17  新浪航空
大韩航空任命首批女机长。
大韩航空任命首批女机长。

大韩航空首批女机长英姿飒爽。
大韩航空首批女机长英姿飒爽。

  新浪航空讯:韩国首尔消息 – 大韩航空近日任命了两名女飞行员担任机长,这在该公司乃至韩国民用航空史上都是第一次。

  2008年11月3日,飞行员Soo-jin Shin和Soo-in Hong通过了韩国陆地、运输和海事部(MTLM)韩国民用航空安全署(CASA)主持的机长资格考试后,被正式任命为机长。

  从今年5月起,Shin机长和Hong机长参加了历时五个月、以严格著称的机长升级培训,并在本周一顺利通过机长资格考试。培训内容包括地面训练和模拟器训练。

  两位飞行员将于11月15日开始她们作为机长的首次飞行任务,机型为波音737。

  韩国历史上已经有过女性直升机机长和空军战斗机飞行员,但这次的任命开创了韩国民用航空工业的先河。

  Soo-jin Shin机长的飞行生涯开始于1995年,当时她是大韩航空的济州岛飞行学校的一名飞行学员。1997年,她成为一名麦道82型客机大副飞行员,这也是韩国女性的第一,后来又于2001年10月成为波音747-400型客机的大副飞行员。她的累计飞行经验已经达到4,458小时。

  Soo-in Hong机长的飞行生涯同样开始于1995年,也在济州岛飞行学校,并于1997年成为一名麦道82型客机大副飞行员。从2001年起,她一直担任波音777型客机的大副飞行员,迄今为止已经累积了5,510个飞行小时。

  在韩国,为了成为一名民用航空机长,必须拥有5年以上的大副飞行员经验、累计4000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以及350次起飞和降落。此外,候选者还必须又足够的专业认证,包括航空公司运输飞行员执照、无线电话操作员通用证书和ICAO 英语能力评级。作为对机上全体乘客和机组人员生命安全承担最终责任的决策者,候选者必须拥有过硬的身体素质、领导指挥以及果断决策的能力。

  两位新机长表示:“驾驶飞机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当上飞行员所付出的努力还是非常值得的。”她们还郑重表示,“作为女飞行员,将竭尽所能,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另一位机长候选者、空客330型客机大副飞行员Yeon-jung Hwang目前也在参加培训,并即将在11月间成为大韩航空的第三位女性机长。

  大韩航空目前有五位女性飞行员,另有一名女性飞行学员正在受训。

  相关专题:大韩航空邀灾区青少年赴济州岛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韩航空 女机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