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航空公司放弃与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5:40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航空公司暂停了有关同西伯利亚航空公司进行合并的谈判
俄罗斯航空公司暂停了有关同西伯利亚航空公司进行合并的谈判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周一出版的《生意人报》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暂停了有关同西伯利亚航空公司进行合并的谈判,但并未放弃收购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国有股份。

  俄罗斯航空公司总经理瓦列里·奥库洛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不会购买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私人股东持有的股份。他说,我们希望同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有更紧密的合作,但是初步的分析显示,在目前的阶段未必可能。

  但俄罗斯航空公司并未放弃获得西伯利亚航空公司国有股份的努力。该公司消息人士表示,同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私人股东的股份收购谈判已经暂停。俄罗斯航空公司官方以保密为由,拒绝评价这一消息。

  据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消息人士表示,上周五公司董事会选择了一家外国投资公司评估公司资产。

  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总经理弗拉季斯拉夫·菲列夫此前表示,公司私人股东暂时不准备出售股份。航空市场人士指出,目前正在组建俄罗斯航线航空公司的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以及两家大型外国航空公司都对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的股份感兴趣。

  西伯利亚航空公司是规模仅次于俄罗斯航空公司的第二大俄罗斯航空运营商,是俄罗斯国内航线最大运营商,预计全年收入为490亿卢布,国家持有该公司25.5%的股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 合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