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与捷克航空及俄罗斯航空实行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今天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与捷克航空公司正式实施战略合作计划,南航在捷航运营的阿姆斯特丹—布拉格航线上进行代码共享。同时,南航与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 Russian Airlines,以下简称“俄航”)在南航运营的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上也开展了代码共享合作。这是南航与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之间全新的代码共享合作。

  代码共享是指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号(即代码)可以用在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通过代码共享合作,航空公司可以更好地完善航线网络,增加市场销售机会,而旅客则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丰富的服务,比如更多的航班和时刻选择,一体化的转机服务、共享的常旅客计划和休息室等等。

  此次南航与东欧两家航空公司开展的代码共享合作,是南航与天合联盟成员积极联手、实现资源共享的互利合作。今后,南航的旅客可以从中国(北京/广州)出发经由阿姆斯特丹到布拉格,仅凭一张登机牌,不必再次办理登机手续,还可享受常旅客优惠、贵宾休息室等一系列天合联盟统一的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中国和欧洲之间的商旅出行计划。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代码共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