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扩大与日航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昨(4月2日)日记者获悉,东航与日本航空达成协议,扩大双方代码共享范围。据了解,此次新增代码共享的航线为冲绳、鹿儿岛、松山、新舄4地至上海的航线,加上名古屋和福冈至青岛航线,两公司间代码共享的航线将达到15条。

  自2002年9月份,东航与日本航空就开始进行代码共享合作,每周运营129条联合航班。日本航空将此举视为与其最大竞争对手——全日空的竞争手段。目前,全日空与上航签署代码共享协议,双方在上海—大阪、上海—东京、大阪—东京和上海—广州、深圳等航线的部分航班上实行代码共享合作。双方还启动了常旅客计划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