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马航携手实现代码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时报讯(记者凌慧珊通讯员邵富强)记者日前获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在广州签署协议,实现代码共享。

  通过双方航线网络的对接,南航旅客可以通过吉隆坡中转到马拉西亚38个城市,马航的旅客也可以通过吉隆坡中转到马来西亚的38个城市。同时南航和马航还在各自的基地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吉隆坡国际机场代理对方航班的地面服务。

  据称,南航与马航在2007年9月1日就开始了特殊比例分摊协议(SPA)合作,南航提供广州始发至成都、曼谷、雅加达等11条航线由马航销售;马航提供吉隆坡始发至孟买、迪拜、约翰内斯堡等12条航线由南航销售。

  自2007年11月27日始,南航与马来西亚航在广州—吉隆坡、上海—吉隆坡、北京—吉隆坡航线上开展了自由销售代号共享合作,每周联合提供35个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